woya520.cc 
《温差》這本書寫的確實不錯,很值得一讀,邏輯性也很強。但是有些伏筆埋得過於明顯了,向我這種看慣了大坑的人來看這個,總覺得有點“強勢解讀”的感覺了。
《温差》很好看,一看就被吸引的一整天都在看,謝謝作者,好棒。
《温差》很好看這本書啊,男女主江承德,江涵,許嘉年的性格我很喜歡,作者o奶茶七分糖o大文筆也不錯。不看絕對會後悔的一本精品。
支持作者o奶茶七分糖o,個人認為《温差》這本書比排名第一那部小説寫的好,劇情比較真實,又帶點小虐,非常不錯,而且江承德,江涵,許嘉年的設定也很棒,喜歡這個類型的書!(๑≖ิټ≖ิ)✌希望作o奶茶七分糖o者再接再厲!
o奶茶七分糖o對人物的刻畫如同親身經歷過一般,故事情節曲折生動,引人入勝,感人至深,看書的心情也隨着主人公的命運一起起伏不定,就像自己身陷其中,不能自撥。
《温差》依舊是深得我心的穿書、GL、BE,男主簡直太完美了,女主也呆萌可愛,還有點搞笑,支持作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