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ya520.cc ![(綜漫同人)[綜]審神者是源賴光](http://j.woya520.cc/normal_o7L1_76811.jpg?sm)
(綜漫同人)[綜]審神者是源賴光劇情挺好,文筆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鬼切,源賴光的描寫有點少了,所以顯得內容不夠緊湊,不過總體來説,較為滿意,5星好評送上,希望作者吾司命大大繼續加油
支持作者吾司命,個人認為《(綜漫同人)[綜]審神者是源賴光》這本書比排名第一那部小説寫的好,劇情比較真實,又帶點小虐,非常不錯,而且鬼切,源賴光的設定也很棒,喜歡這個類型的書!希望作吾司命者再接再厲!
《(綜漫同人)[綜]審神者是源賴光》這本小説寫的很棒!小説的內容詳細,情感色彩豐富,更有觀賞性。總之,小説很值得一看!
《(綜漫同人)[綜]審神者是源賴光》除了開頭有一些不太完美與結尾太倉促以外沒有什麼不好的,給四星
《(綜漫同人)[綜]審神者是源賴光》這本書特別棒,很久沒有讀到這樣完整流暢,不落俗套的書了,每個部分都描寫的很好,人物都刻畫的特別形象,劇情精彩,真的特別好的一部小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