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ya520.cc ![拯救抹布受[快穿]](http://j.woya520.cc/normal_o7Tc_77051.jpg?sm)
《拯救抹布受[快穿]》這本書是在眼淚的浸泡中一口氣讀完的,很喜歡。故事情節跌宕起伏,扣人心絃。
很多人説《拯救抹布受[快穿]》這本小説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説,確實如此,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劇情拖沓,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但以叫我妖燈就好了的水準,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,但他卻不這麼做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説,後期應該很精彩!!!打長字好累啊...
作者叫我妖燈就好了大大思路清晰,文筆生動,富有感情,情節一不小心就深陷其中
我個人覺得《拯救抹布受[快穿]》這本書很舒服,很輕鬆,作者叫我妖燈就好了好像在情緒方面描寫更厲害……在下不會寫書評,只是自己看着比較喜歡
感覺這《拯救抹布受[快穿]》真的是特別良心的書!!主角顧芒,阮秋睿智幹練,縝密果決!配角也都各有特色!最主要的情節真的是緊湊精彩,扣人心絃!一起來入坑呀!
《拯救抹布受[快穿]》這本小説很好,劇情很棒,文筆也很好,很喜歡主角顧芒,阮秋的人物性格。必須推薦!